close

很久沒有出現晟敏的自拍照了

今天晟敏的博客終於更了一張久違的自拍

果然~賣萌照一出

就真的沒有抵抗力的 >////<

Cr. Fall in Min

我在想晟敏拍完這張照後是不是也覺得很滿意呢?

所以在沾沾自喜呢~~~

也對的~~皮膚好~樣子好~表情好~~

管理~真的很重要!

 

原圖

 

Cr. weibo

友人做了這張可愛圖 >3<

謝謝朋友CC.......

讓我花痴了很久

FF3.jpg    

好好好~~~你這樣撒嬌我有什麼辨法呢?

想吃什麼我都願意請啊!!!!

可是發胖了別罵我啊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mini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