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沒看錯!!! 這的確是914廣州場的後記!!

 

這不著邊際的主題只因為從一開始重點都不在演唱會上了

 

第一次試海底撈~也在蓮香樓遇上我難忘的馬拉糕~

 

美食當前還管他什麼敏哥童哥強仁哥!!!

 

這全都不是我關心範圍內

 

廢話這麽多,我還是把演唱會的後記該寫出來!

 

一切就從由深圳上廣州,從有美味的雞腿飯吃的火車上開始吧

 

===============================================

這篇後記, 我真的不知該要怎樣寫, 關於演唱會的記憶其實不多, 而且每場幾乎都一樣...在這場演唱會過程, 我似乎情緒不高漲, 甚至有點煩悶的感覺

 

先是遲了一小時才到會場, 因為五點才到廣州, 再到飯店check in, 然後因為巿中心堵車和會場十份偏遠的關係..當我再次坐上的士準備出發到會場看到的時間時, 我知道再急也沒用了

 

到了會場後在場外聽到內裡在唱 CLUB NO.1 , 所以說前面的所有勁歌熱舞我都沒能參與, BOOM BOOM都看不到

 

在廣州場我一直有點期待, 一是童童的生日應援, 二是晟敏的髮型, 但似乎我的期望通通都落空, 說不失望也是騙人

 

然後, 看到晟敏情緒不HIGH的模樣, 便知他狀態不好~唉......其實我真的不知該怎麼說呢

 

唯一比較驚喜是終於可以聽到墨紙吧~前奏時只覺得很耳熟, 因為上海場也沒唱所以本來不期待會聽到的所以一時反應不來, 差不多起唱時才知要唱墨紙, 瞬間覺得很激動!!! 看到大云的影像, 聽到大云的歌聲, 還真想掉眼淚

 

而另一個是童童模仿強仁唱歌那段, 想得到像給強仁一樣大的歡呼聲...雖然神童是想搞笑..可是我卻覺得有點心酸~真想說, 神童你不需模仿任何一個, 我也會給你只屬於你的最好歡呼聲

 

賢敏做귀여미時真的很好笑...聽著飯一直的叫, 想無視又不能, 敏敏開始時有點不知所措, 圭賢的無奈求放過的模樣真的很好笑....

 

最後最後, 我還是很奇怪為什麼廣州場的應援那麼差~我不知前面的主持如何, 但BREAK DOWN 和 SORRY SORRY時竟然是跟著唱, 害我喊應援時都覺得自己像個傻子

 

看罷廣州場, 看到不是狀態很好的敏敏和回到韓國時飯寫敏敏心情很好的時候, 這反差的確讓我心情很別扭..也很復雜..有時在想, 我好像跟他沒什麼緣份, 想看的髮型~沒有, 想看到的SOLO~沒有, 想看到他情緒高漲開心滿場飛的~沒有...忽然覺得~我是否不要再追比較好呢? 也許~會說我們要體諒他的辛苦~其實我懂~但人總是會貪心的~總希望可以看到更多得到更多....

 

很抱歉這篇後記真的寫得不怎麼樣~因為記得的不多, 又因為坐山頂其實看得不真確, 所以也只能拼拼湊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mini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