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場從一開始沒被計劃在內的旅程。短短的三天, 雖然從出發那天便驚險百出, 但還是慶幸的。雖然時間很短暫, 但是最滿足的。雖然這次再去, 在不理解的親人眼中覺得我沒有理由的, 但我知道我有最大的理由的。於是3月15日至17日的音樂劇旅程, 再次為晟敏而出發。

 

光化門的會場真的滿近巿區, 至少不用坐那麼久的地鐵, 然後還能夠等他下班才回家去! 原本只看16號的下午場和晚場, 可以到步那天又覺得自己還可以, 本來能多看一場又不去就是覺得不舒服, 於是跟朋友商量過後決定買票看吧!

 

15/03場 演員 :

 

Dartanan : 성민 (這個不用介紹了)

 

Athos : 이건명 (跟恐佈姐姐合作的那一位, 雖然這次對手不是소냐, 但他演那場回憶談情戲仍是讓人覺得喪心病狂毛骨悚然 >.<)

 

Aramis : 김민종 (紳仕的品格中的潤偶巴, 是我這次看劇的重點之一)

 

Portos : 조순창 (貎似跟晟敏很好, 又是一個前輩飯XDDDDD)

 

Milady : 김아선 (我老是覺得她很像胡美儀 XDDDD)

 

Constance : 김여진 (上次看的第一場女角, 很喜歡她, 唱歌做立也著實不錯的)

 

 

16/03兩場 演員 :

 

Dartanan : 성민

 

Athos : 김형균 (很斯文的Athos)

 

Aramis : 김민종

 

Portos : 조순창

 

Milady : 김아선

 

Constance : 예은 (回來查看資料, 才發覺這位是WG的譽恩!!!!!!!!!!)

  

其實跟上次相比, 覺得今次的演員不太吸引, 沒有無敵鐵三角, 也沒有我喜歡的姐姐.....三場的演員也是差不多, 除了Athos 和 Contsance 兩日的場次有少許不同之外, 其餘的都一樣.....

 

但這三場有我一直很想很想看的潤偶巴 (紳士的品格裡扮演律師的潤偶巴) 김민종, 而我對他的認知, 只不過是看過他的一部電視劇, 也好像是SM公司的人, 朋友說他很不錯的, 所以這次除了晟敏, 知道有機會看他其實我很期待。在音樂劇演的Aramis果然沒有讓我失望的, 他跟觀眾們很有互動, 而且聲線還特別營造性感, Aramis這角色本來帶點花花公子的味道, 所以覺得他跟角色還滿配的。唱和演都很不錯! 所以對我來說, 他是我的驚喜點, 甚至在申大叔之後, 第二位讓我迷上的人~~~

 

而這次演Milady的김아선也是我第一次看她的, 我看的三場都是她, 老實講, 第一場覺得她唱得不怎麼樣, 當她唱得很用力時, 就覺得很刺耳, 但這狀況又覺得在16號看的兩場都改善了。然後是不是每個演Milady的姐姐都會很有媽媽感覺呢?

 

Athos 이건명, 我不知怎說他的~像在簡介所寫, 總覺得他在回憶和Milady戀愛時光時, 表現得特別恐佈!!!!!!! 幸好Milady不再是소냐, 若不然那恐佈回憶再次重現!!!!!! 16號兩場的김형균 感覺很斯文, 很謙謙君子的模樣, 有一場本來有他學晟敏抖腳的動作來取笑晟敏的, 但他都沒做, 果然後含畜啊!

 

至於Constance, 之前很欣賞的김여진還是一樣不錯的水準, 唱和演還是那麼好和自然, 而16號兩場的예은, 其實一開始我不知道她是誰,後來回來翻查資料才知道她便是譽。當初看照片時覺得她算是姐姐的模樣, 所以對她有期待, 可惜, 她演得很不自然, 總覺得她手腳很僵硬, 表情反應也很不自然, 但還好是, 她還唱得不錯的!!! 因為在我認知中, 即使在流行曲領域裡或許你唱得很好, 可不代表在音樂劇中同樣唱得很好! 雖然我不知道唱音樂劇和流行曲的差別在哪裡, 只純粹靠著耳朵來判斷好和壞, 可以我寧願演得差也不希望碰到唱得差的演員的情況下, 其實譽恩的表現也算不錯的。

 

最後結論便是, 在兩日的相比之下, 其實16號場的演員較為穩定, 反觀15號的演唱有點起伏不太穩定, 令人汗顏的感覺! 16號因為要演兩場的關係, 晚上那一場明顯大家都累了! 可是我們的晟敏還是一樣的賣力, 一樣的給大家看到最帥氣的Dartanan, 然後大叔們一起耍他, 拔劍要有"嗯~唔~~~~" 的聲音, 他真的完全又害羞又無奈的表情~~萌死了!!!!!!

 

 這一次的場很大, 分了A-E區, 當中以C區為最正中的。因為朋友比較晚決定才去, 所以這次坐的位置沒有上次那麼前, 但都在7-9排之間靠通道的位置。15號那場當日才買, 坐在D區較偏的, 因為謝幕拍照不知會不會捉得很嚴, 但這一場算是觀摩一下, 所以即使較偏也沒所謂了! 可惜的是, 還真的抓得比較嚴, 除了16號下午那一場沒有很多工作人員走來走去之外, 其餘兩場甚至懷疑是音樂劇公司的人員都進行捉查行動中! 即使朋友帶了一支長鏡單返去, 也只出動一場便放棄了。

 

因為有了第一場的經驗, 所以也知道晟敏會在那些位置選人親和從那個位置走出來再到台上, 於是成就了第二場 (16號下午場) 近距離看他站定, 然後指著台上的人大喊的一瞬間!!!! 我想講, 真的超帥呢~~~~~~如果剛好在我旁邊, 我真不知自己會不會伸出我的手把他抱著呢?????????????????????!!!!!!!!!!!!!!!!!!!!!!!!!!!!!!!!!!!!!!!!!!!!!!!!!!!!!!!吼!!!!!!!!!!!!!!!!!!!!!!!!!!!!!!!!!!!光想想也覺得超級爽!!!!!!!!!!!!!!!!!!!!!!!!!!!!!!!!!!!!!!!!!!!!

 

最後最後, 因為我沒試過等他下班, 又因為會場也很方便的關係, 我們就試著等他下班。我拿著朋友的另一部相機幫她拍視頻, 稍為遠離群眾, 站在街邊的長椅上等他出來。等的過程中也看見別的音樂劇演員走了出來, 也有小粉絲追出來要求簽名什麼, 可是環境太黑, 有些還戴著帽子的關係, 其實我也不知是誰人ㅠ.ㅠ 我把鏡頭對著出入口, 看到靠近那邊的飯對著裡面照時便知道他已經準備出來了....於是我也準備了, 可是拍的過程我也不知自己拍什麼, 一是環境太黑所以我根本看不到那個時他, 二時我忙著看鏡頭又忙著把鏡頭一邊ZOOM前後, 最後有沒有真的拍到他也不知道...所以最後....當我發現自己看到他時, 他都已經上車了, 然後, 其實我也沒佷近距離看到他的!! 果然, 拍照和親眼看他是不能共存的 =.= 不過下班散場後發生的小插曲, 讓我多望了兩眼別的演員, 有一個貌似演Portos的조순창 (對不起~只要他不是穿戲服, 基本上我認人有點差) 跟粉絲又簽名又合照後, 回頭望望了我們, 我們稍為笑笑打招呼, 他也很有禮貌的笑笑揮揮手~真的, 每個演員都很好, 對他們的小粉絲也是有求必應的...奈何我們的晟敏粉絲群龐大, 我也很想他能對我們小粉絲有求必應呢 (對手指)

 

最後又最後....我想這該是晟敏入伍前真的最後一次看他吧 (拜託~不要再給我機會了) 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賠上媽媽對自己的縱容的可能, 也想好好地再為他走一次...更多是因為, 想跟敏飯朋友一起看他一次! 其實這次的收獲也算豐富的, 跟相識以久的小萍害羞地見了面, 也認識了新的敏飯朋友, 能夠一見如故感覺很奇妙...雖然有狀況出現但總算有驚無險, 為這旅程更添趣味和回憶! 不知什麼時候會再因為敏哥而出發, 但這一刻~我只想可以好好休息!! 也許~我們真的要兩年後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mini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