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事前的狀況和心情真的很起伏,原本一個前線說晟敏在2014年會入伍的時候,想看他的心情變得很熱切。除了JTR和當時在日本公演中的夏之雪之外,SS5澳門場和廣州場成為我的選擇...那時我以為,音樂劇,大概都沒有機會再看了。

 

知道晟敏參與三劍客那一刻起,實在讓人很興奮,對我來說,這的確是一份恩賜,一份禮物,抱著最後一次看他的心情,都希望可以盡自己可能去支持他。

 

對上一次看的音樂劇,的確已相隔兩年時間了,對上一次我自己飛過去看他,今次我和敏飯~科華結伴同行,因為,我們都因為音樂劇而認識和第一次見面,今次就讓我們一起結伴追隨敏的腳步

 

然後,出發前的兩天,發生了特隊的事,一邊為這件事覺得難過,一邊為即將要看的音樂劇的演出而擔心,甚至也做好,8號那場會有易角的可能...於是帶著這忐忑的心情出發

 

2014年1月8日凌晨,飛機把我們帶到有李晟敏氣息的國度.......

  20140108_180217.jpg

20140108_181020.jpg

20140108_181158.jpg    

20140108_181226.jpg

 

我竟然沒拍香港區的米花籃呢~~~(哭)

 

20140108_184325.jpg

 

這一次我們是看兩場,8號和9號是晟敏演出最後的兩場

 

8號的演員如下:

20140108_201306.jpg   

성민, 신성우, 민영기, 김법래...完全是夢幻組合

 

故事內容什麼都不講了, 反正就是鄉下少年走上成功大道愛情事業兩得意的故事。然後, 除了因為晟敏, 我更因為有申大叔的演出關係心情變得很興奮。其實김大叔我並不特別喜歡, 因為覺得他很邪氣, 可是在這音樂劇裡的海盜角色卻非常適合他的..而閔大叔...唔...我除了知道我認識妹妹很迷他之外..其實我沒多大感覺XDDDDD

 

11.jpg 

 12.jpg

然後...然後....

 

申大叔申大叔申大叔~~~剪掉長長頭髮變得更帥氣有木有!!!!!!!!!!!!!!!!!!!!!!!!!!!!!!!!!!!

 

申大叔申大叔申大叔~~~在舞台上很有霸氣有木有!!!!!!!!!!!!!!!!!!!!!!!!!!!!!!!!!!!!!!!!!!

 

申大叔申大叔申大叔~~~學敏敏兩小無猜抖腳小動作很可愛有木有!!!!!!!!!!!!!!!!!!!!!!!

 

而且...還看到他談情唱情歌很浪漫滴有木有!!!!!!!!!!!!!!!!!!!!!!!!!!!!!!!!!!!!!!!!!!!!!!!!

20140108_201411.jpg

 

20140108_182524.jpg  

 

咳咳~~~好吧~我完全被他迷住啦!!!!! (笑) 所以~送上申敏合照 (請拍掌)

 

13.jpg  

 

很遺憾我沒拍很多, 因為拍了都糊掉再不然就是申大叔沒有睜開眼的 (對手指), 我果然太激動了

 

再來是8號場女主角Constance 的김여진, 這小妮子雖然樣子不特別漂亮, 無論是笑的哭的都是同一個樣(汗)...可是....人家就是喜歡她唱歌的聲線, 很溫柔,也不特別尖, 聽著很舒服, 她演監獄那段唱戲表演得很好, 在眾多歌者的聲線下還可以聽到她的聲音...真的, 這位小妮子還真喜歡的

 

而另一位8號場演Milady的姐姐서지영, 吼~~~~我又再次激動了!!!!!! 我們相認吧姐姐!!!!!!!!!!!!!!!!!!!!!!!!!!!!!!!!!!!!!這位是我第一次看JTR時, 演POLLY我特喜歡的一位姐姐!!!!!!!! 唱歌又是收放自如, 溫柔上來真的讓人沉溺的聲線。其實一開始沒把她的樣子認出來, 始終演這些角色的人樣子也是差不多的, 但從聲線中感覺熟悉, 很能找到當初看Polly時給我的感動感覺...然後翻查資料, 才知道就是我和科華很喜歡的一個....再次在音樂劇中遇上, 我覺得真得難得的~

 

至於9號場的演員 :

20140109_201118.jpg  

 

比8號場, 9號場的演員卡士真不怎麼樣, 演女다나樣子很甜美, 唱歌還算可以, 只是相比第一場, 我還是喜歡김여진多一點

 

20.jpg  

21.jpg  

45.jpg 

 46.jpg

47.jpg 

49.jpg

 

50.jpg  

多麼的情深款款難捨難離啊 (揪心~~~~~~~~~~~~~~~~~~~~~~~)

 

然後, 9號場演的Milady的소냐完全是整場的亮點, 她跟其中一個劍客Athos 的이전명是曾經的戀人, 有一幕回憶兩人相戀的情況, 姐姐的嬌嗲功力真不是蓋的, 她跟이전명對唱時, 還真讓人雞皮疙瘩的, 那70年代撲蝶的情景重現, 再加上姐姐那令人髮止的聲線, 觀眾們都笑了~ 不過謝幕時, 看到敏敏跟姐姐撒嬌的模樣, 又覺得很好笑呢~~唔...真的很有母子感覺呢 (噗)

51.jpg 

52.jpg 

53.jpg  

 

有沒有很窩心的感覺呢?

 

其實在弄照片時, 有很多敏敏和前輩抱抱都是特別的窩心的

 

8號場的 :

9.jpg

 

10.jpg  

 

9號場的 :

41.jpg

 

42.jpg  

悄悄的說~為什麼他總愛撲上去的~~~~~人家也很想撲向你唷~~~~~~~~~~(害羞)

 

其實, 看罷三劍客, 感覺跟JTR真的差很多, 可能三劍客要說的東西太多, 怎去濃縮在三個小時內把故事說完真不容易, 如果問我那場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話, 就是我前面說的女角在監獄那幕, 以及Porthos與海盜群舞的一幕, 無論編排和氣勢, 都覺得很有壓迫感和視覺性, 我很喜歡的

 

而敏的, 老實講, 我還真的沒什麼深印象, 連和女角唱情歌我也覺得不及JTR的情歌動聽...JTR對敏來說,  的確發揮很大, 三劍客對敏來說, 就是一齣賣萌的音樂劇~呵呵...抖腳, 傻笑都是可愛到不得了~~傻傻的,看得也很開心

 

然後, 我有一種錯覺達達尼昂很好騙, 被女人親一下便愛上, 被女人抛個媚丟個手帕便跟人走了~~~怎可以這樣的!!!!!!!!!!!!!!!!!!!!!!!!!!!!!!!!!!!!!!!!!!!!!!!!!!!!!!!!!!!!!!!!!!!!!!!!!!!!!!!!!!!!!!

 

姐姐有炸雞~~~快點跟姐姐回家去!!!!!!!!!!!!!!!!!!!!!!!!!!!!!!!!!!!!!!!!!!!!!!!!!!!!!

 

親額頭的一幕, 我是兩場都坐在第四排的關係, 近距離看到他真的不得了的, 第一場被親的女粉絲真的很幸運, 晟敏很溫柔一句問:沒關係嗎? 真是溶化了心, 雖然被親的人不是我, 但我還是感覺到自己臉非常非常的熱是怎麼一回事呀?????????????????????????????????好吧~~~即使只是觀看還真的很嬌羞呢 >/////////<

 

第二場時, 因為知道晟真會來, 但沒想到敏爸敏媽都會來, 在進場時看到父母二人還真的很開心, 至於晟真, 我們進了場後坐了不久便看到他坐在第一排了(還是科華跟我說才看到, 原諒我真的不是弟弟飯啊) 然後, 我們又激烈討論等一下會不會來個兄弟啵啵呢? (又嬌羞)....然後......晟敏做任務時下來看到弟弟, 他表情真的寫著 : 你怎麼會坐在這裡 的模樣~~~然後, 弟弟又很嬌羞地弄頭髮什麼的...然後....大叔們 問晟敏看到誰, 他說看到像他一樣的美少年坐著<===這是事後看到的前線在微博的翻譯....然後, 把啵啵換了打屁屁了, 然後...弟弟又在推特炫耀自己打了哥哥的屁屁, 還滿有肉感的 (吼~~想怎樣!!!!!!!!!!!!!!我也很想感覺一下你哥的肉感小屁屁呢>3<)

IMG-20140109-WA0002.jpg  

在金色頭髮的女生對下那個孤獨坐著的少年便是晟真了~ (我忘了這張是科華拍的還是我自己拍的, 不過還是先謝科華的提供@@)

 

其實這篇後記還真亂七八糟, 我也不知自己寫了什麼的, 看罷都沒太多感覺, 如果說JTR是最有張力的故事, 最有發揮的一個音樂劇的話, 我只能說, 三劍客是比較輕鬆, 友情愛情的冒險故事, 想看晟敏賣萌, 看這個好了~大家知道最近都發生不太好的事, 8號那天更是剛出席葬禮再繼續自己的行程, 大家都會很擔心我們的敏敏會不會受影响的, 可是當他走出來的時候, 該做的事都完全發揮到一定的水平時, 這個男人, 真的不能不稱讚~看到前輩們對晟敏疼愛有加時, 作為飯的也覺得很安慰, 因為知道我們的敏敏不會孤單, 還有一眾很愛他的人會關心他會陪伴他~聽那天等他下班的飯說, 他是笑著走出來的, 我想在後台前輩們都作了一點功夫, 而他, 也感受到飯對他的支持吧

 

最後, 我的照片都拍得不怎麼樣, 把覺得好看的都貼出來去了~我不加LOGO, 只因為我只想分享自己喜歡的, 我亦相信我的朋友啊~

 

8號場的 :

4.jpg

 

16.jpg

 

8.jpg

 

14.jpg

 

17.jpg  

9號場的 :

18.jpg  

22.jpg  

25.jpg 

26.jpg

27.jpg 

30.jpg

 

33.jpg 

37.jpg

 

38.jpg

36.jpg   

54.jpg

 

最後最後~感謝在這旅程中,有敏飯科華的結伴, 今次能跟你一起走, 真的覺得很開心, 敏敏是我們認識的源頭, 也因為敏敏而令我們走得更近, 你說怕我們經過這一次旅程可能會絕交, 因為近距離的相處才會知道大家的真性情, 我知道你只是擔心自己會讓我不快的, 可是HONEY~我告訴你~~~~還是那一句~你這個朋友~~~真的真的很喜歡呢!!所以絕交不會發生我們身上的!!!!!!!呵呵~~~ 所以, 附上韓版的羅志祥, 讓你回憶最美好的他吧哈哈哈哈

 

20140109_20164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mini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