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敏哥的身材, 一直是敏飯們之間茶餘飯後總是討論不會完的題材之一

他的體型~看到他瘦時很欣慰~看到他胖時咬著手帕心在擔心又邊說敏哥胖點沒關係

敏飯的心, 真的跟隨著敏哥的身型上上落落的

在他跟強仁哥和神童哥出發夏威夷那一天

我有無限幻想

聽聞是為拍BIC5的寫真照?

但不管拍什麼

我總祈求可以看到他們的三角泳褲照~~或是穿著夏威夷最具特色的草裙照 (咳咳~其實我說"他們", 只不過是為了掩飾自己只想看敏哥的私心而已)

在這一切只不過是幻想的同時~~沒想到萬能的微博已驚爆他們在夏威夷的肉照

6a96e1b9jw1e6jol6a46wj20lc0sgtbc[cr:sunggay_]

 6a96e1b9jw1e6jonc5rj1j20lc0sgacj[cr:sunggay_]

我想我只能說~~從胸型到肚子~~~敏哥是那麼那麼那麼的可愛啊~~~~~ 

 

6a4b2ab9gw1e6jpmwk9h9j20ig0ie75d  cr;smilming

然後~~~那曾經在三巡展露FIT爆的身型~~~~~現在真的只能想當年了TT^TT

@-阿酸beMySung-                   

130712 李晟敏博客更新:【做运动吧...】keke......不管去哪都不能舒服地休息啊....运动也得有要做....要做愤怒的运动!!ke 哈....太过放心了...世界上...好吃的东西太多了....ㅠㅠ伤心啊~
 
在同一天 ~敏的博客也更新了~再看這些照片~感覺很微妙的
 
其實~無論怎樣~只要我們的敏敏開開心心就好
 
偶然的吐糟無可避免, 可在心裡會為他可愛的舉動而不自覺無限寵溺
 
敏敏啊~~你能有這種不要把自己放鬆不做運動的自覺其實很好
 
對於愛吃的你, 吃當然重要
 
但也不要忘記管理好自己的身材也很重要的~~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mini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