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2010年開始飯SJ開始, 到SS3時神童官方TEE上印有HONGKONG兩字開始, 一直由期待到因為胎死腹中而失望, 到最後香港場這三個字就只是淡然面對, 直到強仁回歸, 希大利特甚至大云都相繼入伍後, 2013的SS5終於確實在香港會舉辨了。自2009年的SS2到現在, 已相隔四年時間了~~~幸好是,香港的ELF還等得起吧!

從有到沒有, 從沒有到有, 不僅是香港場~還有是我的票ㅠㅠ

我想~第一場總是會比較多回憶的, 所以我的回憶大部份都來自這一天了。因為這次得到朋友幫忙,拿到的票的序號也排很前的關係,同事和我決定做了一面神童一面是晟敏的手牌,以他們綠巨人和黃飛鴻來做藍本。幸好同事對於美術比我好,所以做出來的效果真的不錯,就看我們的運氣有多高了

再來說演唱會,聽說A2和B2區滿多李晟敏的,所以也嘗試想換區,可是最後換不了也作罷,但其實發覺B1區雖然可能沒有A2的多,但也可以用平均來說李晟敏過來的次數吧~B1區~主銀赫

615 搖滾區B1位置 / 616 Block15 G行看台區

"BOOMBOOM"

知道首爾場有這首歌的時候我真心期待和激動,就算看視頻練應援也控制不到心裡對這首歌的期待!!記得當時4輯回歸時,我的確被李晟敏的動作和表情秒殺了不少,所以一直很期待看這首歌的LIVE

果然是很值得期待的一首歌,希澈部份也是李晟敏補上,但覺得因為李晟敏站在中間覺得氣場都出了~甚至覺得是整場演唱會中最好看的一首歌

616那場銀赫閃到旁邊跳舞時, 神童和晟敏就在交換眼神一直在玩...而我不知他們玩什麼, 看回視頻~原來童童在摸敏哥哥呢~~~~~~~~~~~~像一個網友所說,真是基情四射XDDDDDD

 69edd521gw1e5scg4e48lg208c06znpf cr.kctiffany pang

b75b0ecdgw1e5sop8wg54j21kw14sx5o  cr. 見logo

好喜歡看到童童立刻撲到抱著敏大腿~~~然後摸摸肚子又摸摸大胸, 再認真摸摸大腿結實的肌肉吼!!!!!!!!!!!!!!!!!!!!!!

 "強仁"

我第一次看他,也是這次SS5最讓人深刻的一個人!

記得以前看CON時, 覺得大云是在演唱會讓人發現其魅力的人, 而強仁也在這次演唱會中也是很有魅力的人

或許這樣說吧, 人經歷了事情後便會成長, 當完兵的他現在看上去也是整個人成熟不少。以前飯說, 強仁是個溫柔的男人, 經這兩場之後, 我想他比以前更細心更暖心也更溫柔了

我真的有被他的狸貓笑迷住, 我也聽到一些朋友說, 他看到自己的飯時一直說謝謝, 616在看台區有時他過來,他會貼心地示意著飯一起唱或是下個動作是什麼, 做好了~又會給飯大拇指表示讚賞

減肥後的他更見魅力, 我覺得現在的他真的裡裡外外都是完美男人的典範..像他所說, 自2009年SS2之後就沒來過香港了, 當然也因為他自己的事問題停了所有活動, 但更開心是, 在他回歸後第一次參與的SS, 能跟隨同時相隔四年時間的SJ再次來香港, 我覺得意義蠻大的, 所以很慶幸自己和第一次強仁相遇, 會是在自己的地方

所以那晚~~香港的ELF也給強仁最大的歡呼聲!!!!

 〝李泫敏〞

好吧~雖然我不太希望李晟敏再扮女裝或是再跟DANCER跳貼身舞, 但在沒有SOLO的前題下我也不否認其實他扮泫雅也是我唯一較期待的環節之一

之前一直很郁悶因為自己是b1區, 不知能不能看到, 甚至覺得他會在王字舞台最後那一橫跳, 也有心理準備我是看不到的! 沒想到他在中間舞台, 雖然在b2會看得清楚一點, 但在本要失望的前題下, 還是覺得很滿足了

先說說始源吧 (沒法, b1是看始源嘛~) 他腳沒有李晟敏的小胖, 有點粗但還算美, 不過他的妝還真的~~~汗顏!!!好吧~~~人家是走帥哥路線而不是走美女路線的~所以可以忽略

小旭的假髮我覺得比之前的好看多了~~~他染這顏色的頭是否為了配合那個假髮呢?

強仁感覺比首爾場時放開多了, 雖然還有少少害差啦~~但想講是, 他躺在地上抬高了上身把上衣拉好時~~~真的很性感又挑逗的感覺啊 >.<

好啦好啦~~~~~到李泫敏出場, 那個美真的沒話說, 完全把之前三個全都KO了!!!! 印尼場大家覺得他有點胖, 但那天在現場看其實覺得OK的, 雖然小蠻腰欠奉, 但覺得比之前印尼場嬌美多一點, 妝也是恰到好處, 站在B1區蠻經常看到他的PP~~別開玩笑,我老盯著那件薄紗之下顯露出來的圓渾曲線~~~~~~~~真有想衝上台非禮他的衝動啊!!!!!!!!!!!!!!!!!!!!!!!!!!!!!!!!!!!!!!!!!!!!!!! 

IMG-20130618-WA0006  

photo by Vicky (是我韓文同學送我的, 我不懂怎弄logo, 大家自律不要作商業用途便好了 >.<)

"應援牌"

在我知道615那天排的序號蠻前的時候,同事便想做應援牌了,於是有同事的幫忙之下我們便開始做了

 

20130605_173800

20130611_143944       

615那天我們站在靠中間舞台位置的第一排~每次李晟敏或神童走過來時我們都用力的給他們看,可惜是李晟敏沒什麼反應,其實覺得他是看到的,可是就是沒!!!!!反!!!!!!應!!!!!!!!!!!!!!!!!!!!!!!!我怨念我怨念我怨念

其實神童很少來我們這邊,當他走過來是也是後半部份了,他真的很好,蹲在舞台上很認真的看我和同事給他的牌子,然後還給我們大拇指,後來有粉絲丟了零食包給他時,他拿了巧克力然後示意給我同事要她接著,再給一個大拇指ㅠㅠ

其實做應援牌雖然會有期待但也不抱著太多期望想要到什麼回報,雖然神童不是本命,但也同樣因為愛所以用心去做。我們私下也討論過,可能童童沒想到第一排會有人拿著他的牌子吧~但不管怎樣,童童的確為我們帶來美好的回憶,一個眼神一個good,便覺得一切都值得了。也希望童童能感受到我們想給他的愛

====================================

老實說, 看罷SS5,除了以上之外也沒有太多記憶可以留下。以前會覺得每次的SS好像差不多沒什麼新意,但當沒有SOLO而又沒有想見的人時候,又覺得這次真的不怎麼様。雖一能說的是,我覺得今次舞台設計挺美,但VCR過於長,東海圭賢那個我更不知想表達什麼的。也覺得歌比以前少了點,但也聽到一些我挺喜歡的歌曲,可是當聽到一些歌時便想起大云的聲音,不能再跟他相見心裡便覺得很多遺憾了

至於李晟敏,615很明顯是累的,也看到他跳舞時一些蹲下站起時腳明顯讓他痛了一下,看到他表情真的心痛死ㅠㅠ希望他腳能真的快點好!!616經過一晚休息後也變得活潑。其實敏哥不算胖,覺得比印尼場時有瘦了點,但穿女裝難免有肉感,這算是"抱起來比較舒服"的比喻嗎????XDDDDDDD

而616童敏的互動也算多,除了BOOMBOOM還有開場的自介,兩人站在一旁也不知兩人做什麼~現場看我真的以為李晟敏要給童童擠豆豆的,不過看視頻,應該是弄貼在臉上的膠貼的

還有還有~~~~敏哥的PP推銷會真的不是蓋的!!!!!!!!!!!!!又圓又豐滿!!!!!!!而且我終於看到PP版的小可愛!!!!!!!!!!!!!!!!!!!!!!!!!!!!!!!!!!!!!!! 其實我真的完滿了ㅠㅠ

幾乎敏的出場我也尖叫無限~~與女DANCER的貼身舞和kiss~~站得老遠我也很激動!!!!!泫敏的~~~~~小可愛的~~~~~~所以~~~~爛聲了ㅠㅠ

當然, 難忘的還有一個小插曲, 在這~~~~我還要在這裡真的真的謝謝科華的幫忙!!!因為突然沒票, 卻得到一眾朋友的幫忙, 真的很感動!!因為有大家的幫忙最後我們還是可以順利的進場。

我跟同事說, 其實知道出事後,作為當事人的我們好像淡定得過份, 似乎朋友們比我們還要緊張的!!!!我忘不了打給科華時她的激動那個可愛~~~~也忘不了大家本來要忙著派手幅小咭什麼也會幫我們找票聯絡賣方什麼的!!!!!所以~~~真的真的很謝謝我的朋友啊!!!!

我不知道下次香港場是什麼時候,但飯了三年多時間終於能在自己地方看到一次super show,已經無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mini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